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文艺服务下基层:同绘美丽校园 共创文明恩平

  学生、家长、老师手执画笔,快乐合作、共绘壁画,在画家们的指导协助下,一幅幅五彩缤纷、具有传统文化内涵的作品展现在洁白的墙壁,为校园文化文明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735.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737.jpg

  9月28日上午,恩平市文联、恩平市横陂镇人民政府在横陂镇中心小学举办以“众手同绘美丽校园,齐心共创文明恩平”为主题的校园墙绘活动。这是恩平市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的一项活动,共同为恩平“创建省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738.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739.jpg

  活动前,恩平市文联机关党支部了解到横陂镇中心小学需要进行校园墙绘,需要颜料和画家的艺术支持,于是组织恩平市美术家协会骨干会员到该校开展交流座谈,共同策划壁画彩绘工作。画家们不辞劳苦,冒着烈日工作了三天,在校园墙壁上刷白、描绘底稿,并将绘画颜料赠予该校使用。据了解,绘画颜料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专业教育委员会委员、恩平籍乡亲梁小贞女士联系广州市美邦祈富文化有限公司捐赠,由恩平市美术家协会合理支配、用于恩平乡村振兴壁画制作、师生美术培训等公益性活动项目。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740.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741.jpg

  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第一次在校园墙壁上绘画,为自己的校园增添美丽彩色,自己收获了快乐、也提高了学习绘画的兴趣,很感谢老师教导和画家们的支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