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梁光文:践行初心使命 维护和谐稳定

  梁光文是大田镇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一直以来,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高度重视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力量。今年,他被评为“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854.jpg

  梁光文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自己、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为切实担起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梁光文积极接待群众来信来访,经常利用晚上、周末等下班时间,上门入户了解村民们的实际生活需求,对他们诉求事项依照国家法律和相关政策,按照程序做好化解、督办结案等工作,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856.png

  村民:“梁光文书记在处理纠纷的时候都十分尊重大家的意见,能聆听大家的诉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持续跟进事项直到完全解决。”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857.png

  村民:“梁光文书记很热心,经常来我们村帮助我们,有问题向他反映,他都详细和我们解释,帮我们解决问题,是个称职的书记。”

  为做好各特防期维稳安保工作,镇综合治理办公室需要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梁光文得知后,带领党员干部主动报名加入工作。为确保24小时稳控,梁光文每天到大田镇联勤指挥调度监控室、邑康家园等地检查,积极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858.png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859.png

梁光文带领党员干部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900.png

  大田镇综治办工作人员  江倩颖:“我一直跟着梁光文书记学习,他教会我怎么为民办实事。工作上给了我特别多的指导,在他身上,我也学到了什么是担当和责任,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梁光文始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抓好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身行为。工作上,不忘初心与使命,敢管敢为、奋战一线、服务群众,他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014160901.png

  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梁光文:“今后工作中,我将更加坚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在党的团结带领下,继续深入基层综合治理工作一线,高质量完成综治信访维稳、禁毒重点整治、社会治安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把“造福一方,保一方平安”作为政治责任,为全面建设“平安大田”贡献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