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岳峰: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乡村振兴

  吴岳峰为大槐镇副镇长候选人,曾任大槐镇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牛山村第一书记。工作以来,吴岳峰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勤恳工作,锐意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06.png

  无论在哪个部门,吴岳峰都能以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在任牛山村第一书记期间,吴岳峰积极转换角色,加强学习,通过走村入户掌握了牛山村的人口数量、人口组成、风俗文化、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大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努力提升人居环境,在上级资金支持下新建了标准化的农村公厕、篮球场和村级小公园,完善了巷道和路灯建设,各村的村容村貌大有改观,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得到提升。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07.png

  村民:“现在村里的房屋粉刷一新,还建了停车场、篮球场,村民都很满意。”

  驻村期间,吴岳峰狠抓基层党建,通过完善和健全牛山村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使村“两委”成员任务明确,职责清晰。他还经常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和国家最新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08.png

  牛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温荣纳 :“吴岳峰在作为第一书记驻村期间,工作积极认真、细致入微、做事有条有理有办法。他认真指导党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开好‘三会一课’,使党支部的战斗力更上一层台阶。”

  任大槐镇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期间,吴岳峰认真落实好国家各项“三农”工作部署,助力大槐农业稳健发展。2020年大槐侨场成功申报集体商标,作为大槐镇第一个集体商标,对打造大槐镇乡村振兴的特色商标品牌起了很大促进作用。同时,吴岳峰还经常前往恩平市西柠王柠檬专业合作社等本镇农业合作社,积极向各合作社传达优惠扶持政策并与他们共同研究发展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09.png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10.jpg

吴岳峰在西柠王柠檬专业合作社了解生产和经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11.png

  市西柠王柠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卢日能:“书记十分关心合作社的生产和经营,经常到合作社了解生产经营的状况,传达上级部门的优惠以及扶持政策,并结合合作社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非常好的发展的思路。近期还指导我们合作社成功申请创建一村一品项目,对我们的壮大和发展提供了很有力支持。”

  吴岳峰在开展日常工作时还注意结合最新技术,利用无人机、卫星图、录音编辑软件等新科技辅助,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他经常利用无人机对各村进行360度航拍,结合卫星图片,制作好各村的全景图,对各村乡村振兴规划建设、大槐镇人口普查、“二标四实”等工作起到较好的提质提效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12.png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13.png

吴岳峰利用无人机开展日常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9165314.png

  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吴岳峰:“接下来,我会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和担当,为大槐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