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那吉镇举行2021年“国庆杯”篮球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发展体育运动事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养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10月1日-3日,那吉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场举办2021年“国庆杯”男子篮球赛。活动得到该镇广大青年踊跃响应,共有四支球队报名参赛。

  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奋力拼搏,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把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057.png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103.png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那吉镇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群众精神凝聚力。活动期间,那吉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参赛选手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并定期测量体温,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