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开展涉农货运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农忙季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9月27日上午,良西镇迅速落实应急联动“一盘棋”部署,以“检查+宣传”“定点+上门”的方式在辖区全面开展涉农货运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为全镇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按照关于涉农机动车辆“六个严禁”工作要求,良西镇应急办联合良西镇综治办、良西镇农业农村办、良西镇专职消防队、市公安局良西派出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圣堂中队、各村(居)委会组成专项检查组,在省道S369线车流量较大路段设卡查车,并进村入户开展涉农货运机动车检查行动。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每一辆涉农货运机动车情况,切实打击违规载人、拼装改装、无警示标识、无牌驾驶、酒后驾驶等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930094514.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4523.jpg

设卡查车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300945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4525.jpg

上门排查现场

  检查组还向群众派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讲解近期国内涉农货运机动车事故案例,宣传《良西镇2021年涉农货运机动车“六个严禁”工作整治方案》,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30094526.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4527.jpg

向群众派发宣传单

  本次行动出动人员30余人次,发出宣传单张20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余人,检查涉农货运机动车18辆,对存在问题的机动车下发整改告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下一步,良西镇将探索构建涉农货运机动车整治长效机制,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