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君堂镇非公党支部学史力行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近日,君堂镇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到沙冈村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非公企业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企业走深走实。

  非公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学习了沙冈村党史学习教育长廊。活动现场,沙冈村党支部书记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参观学习的党员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和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帮助党员们了解了革命史上多位党员先锋的故事,分享了其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建党100周年历经的36次重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有效激发了非公企业党员们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929095551.png

非公党员参观沙岗村党史学习教育长廊

  随后,非公党支部党员在沙冈村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与沙冈村党支部党员就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君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29095552.jp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现场

  活动结束后,非公党支部党员深入辖区内的厂企进行宣讲活动,引导企业负责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昂扬姿态,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据悉,通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君堂镇企业主投身社会事业的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已捐资10多万元用于乡村振兴工作。其中,捐资8万元,帮助沙湾村进行塘坦硬底化,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问题;投入2万多元帮扶低收入人群开展生产生活等,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929095553.jpg

沙湾村塘坦硬底化工程前

微信图片_20210929095554.jpg

沙湾村塘坦硬底化工程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