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机关第三党支部:激发干事热情 改善人居环境

  近年来,良西镇机关第三党支部注重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达到抓支部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完成的良好效果。今年,良西镇机关第三党支部被授予“恩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良西镇机关第三党支部把深度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作为工作目标,坚持以贯彻执行镇“三明白”党建制度为抓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等组织生活制度,并通过定期召开党建专题会议,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支部功能定位和核心任务,使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同促进。

微信图片_20210927103331.jpg

党建专题会议

  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良西镇机关第三党支部通过抓队伍,强根基,善创新,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党员群众的干事热情。在全体党员干部与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良西镇机关第三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镇新建及改造了74个农村公厕和新建了81个自然村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面提升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927103332.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03333.jpg

党支部党员与村民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27103334.png

新建污水处理设施与改造农村公厕

微信图片_20210927103335.jpg

  村民:“村里建好了污水池、球场、花园和道路,环境好多了。”

微信图片_20210927103336.png

一对一结对帮扶社区戒毒康复人员

  自我市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以来,良西镇机关第三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平安关爱”行动,筑牢禁毒防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员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一对一结对帮扶,通过教育引导,让戒毒康复人员真正重获新生,回归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927103337.png

  良西镇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 赵翠云 :“今后我们党支部将坚持不懈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动员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服务大局,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