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恩城又拆除一处乱占耕地建筑物

  恩城街道依法持续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行动,9月25日上午,对平富岗村委会西村一处乱占耕地建筑进行拆除。

  在平富岗村委会西村,清拆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两台大型挖掘机相互协作,在确保周边安全的前提下对乱占耕地建筑物开展清拆作业。整治行动顺利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927102413.jpg

清拆现场

  下一步,恩城街道将对本次清拆位置进行整改复绿。此外,恩城街道将继续增强耕地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完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台账,不折不扣地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抓牢抓实,并加强日常巡查,对广大群众做好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坚决杜绝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进一步高质量推动耕地保护工作。在此提醒市民,自建房屋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如需建房必须向所属镇(街)提出申请,避免乱占耕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