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牛江镇黄泥坦村党支部:党建引领 民生为先

  近年来,牛江镇黄泥坦村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在民生实事、队伍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下功夫,促进全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今年,该村党支部被授予“恩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42.jpg

黄泥坦村党群服务中心

  黄泥坦村党支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村民提出关于该村通往牛江幼儿园的路面坑洼不平导致出行不便的问题后,黄泥坦村党支部通过多方筹集资金,并在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建成一条约1公里长、5米宽的水泥路,切实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45.jpg

新建设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47.jpg

  黄泥坦村村主任 冯维新:“黄泥坦村党支部捣制好这条路之后,村民接送小朋友上学放学、早晚休闲散步很方便,大家都感到非常满意。”

  同时,黄泥坦村党支部还不断完善辖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新建了文化活动中心、小公园等场所,不仅为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和健身需求提供了基础保障,也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4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49.jpg

  黄泥坦村党支部不仅是美丽乡村的建设者,也是村民的守护者。为了进一步增强村民防诈能力,该村党支部经常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讲解典型案例以及走访入户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向村民普及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切实守护好村民的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50.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51.jpg

向村民宣传“反诈”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52.jpg

  莲子塘村村民 冯赞扬:“村干部经常下来跟我们宣传防诈骗、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让我们提高防诈骗意识,增强防诈骗能力。”

  一直以来,黄泥坦村党支部始终坚持狠抓制度建设,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同时,该村党支部还用心培养发展优秀青年加入到党员队伍当中来,有效破解农村党员老龄化和后备干部不足难题,为乡村振兴凝聚人才注入新鲜血液。

微信图片_20210926094053.jpg

  牛江镇黄泥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冯明华:“获得‘恩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是上级对黄泥坦村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黄泥坦村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