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林国祥:恪尽职守 做平安君堂守护人

  林国祥是君堂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有着丰富的综治工作经验,在该镇综治、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禁毒、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年,林国祥获得“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109.jpg

  在林国祥的策划下,君堂镇开展“中心+网格化+信息化”、联勤指挥室和视联网等治安防控系统建设。目前,君堂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已初步完成,实现了辖区网格化管理全覆盖,网格员活跃度长期保持100%,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111.jpg

林国祥组织召开综治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112.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113.jpg

  君堂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 杨理文:“林国祥同志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还处处为他人着想。我们在工作中遇到问题,他也会提供很多宝贵意见,我们都很尊敬他。”

  2018年以来,君堂镇组织开展“平安细胞”创建工作。林国祥经常深入到基层一线进行业务指导,帮助村(社区)搭建平台,完善台账。目前,全镇平安村、平安社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覆盖率达100%,创建了平安企业、平安医院、平安学校等,为君堂镇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114.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115.jpg

  君堂镇新君村党支部书记 郑绍新:“他经常来到我们村指导开展平安细胞创建工作和社区各项禁毒工作,我很感激他。”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116.jpg

  此外,林国祥还注重加强对综治服务中心新进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提高他们的综治服务能力,维护辖区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926092117.jpg

  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林国祥:“获得‘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鼓励,也是一种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同综治部门做好君堂的平安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