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何国运:夯实党建基础 当好先锋表率

  何国运是圣堂镇圩镇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他注重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抓好社区党的建设。今年,他被授予“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918233004.jpg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何国运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始终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积极为做好社区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业务基础及政治理论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18233005.jpg

  在组织生活上,何国运按照“抓党建、凝合力、强基础、谋发展”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主题党日等活动,务求使学习成果覆盖到每一位党员,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他们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1823300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233007.jpg

  圣堂镇圩镇社区党支部委员 梁剑伟:“何书记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很强,同时十分重视党员和年轻干部的发展工作,悉心培养新人,十分值得我们学习。”

  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禁毒帮扶、环境整治等工作中,何国运总是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展现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91823300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233009.jpg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何国运时刻关注辖区每条疫情工作信息。每当辖区有外省返乡人员,不管白天还是晚上,他都会立刻赶赴现场入户做好情况排查收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918233010.jpg

  唐汝勤 群众:“何书记经常带领社区党员服务群众,帮助我们解决生活问题,我们很感激他。”

微信图片_20210918233011.jpg

  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 何国运 :“获得‘恩平市优秀产党员’这个荣誉既是鼓励,也是动力。今后,我继续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严于律己、辛勤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党建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