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圩镇社区党支部:强化党员教育 提升服务水平

  近年来,良西镇圩镇社区党支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今年,良西镇圩镇社区党支部被授予“恩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为加强服务管理,切实关心党员的生活和工作,良西镇圩镇社区党支部党员干部经常上门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从实际出发,在生活上、工作上、思想上关心和帮助他们,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917100046.jpg

上门慰问老党员

  工作上,良西镇圩镇社区党支部倾听居民诉求,查找问题根源,理清问题症结,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针对居民反映圩镇主干道内存在私自乱搭乱建、垃圾堆放等问题,党支部迅速安排党员干部进行清理、整改工作,确保居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党支部依托党支部活动阵地,立足居民需求,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服务社区。

微信图片_2021091710004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7100049.jpg

改善环境

  良西镇圩镇社区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精心安排学习内容等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为提高活动内容质量,该党支部还经常以党性教育、榜样教育等主题内容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教材。

微信图片_20210917100050.jpg

  近年来,良西镇先后创建省卫生镇、国家卫生镇。良西镇圩镇社区党支部积极配合镇委做好相关工作,号召支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动员、环境卫生整治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7100051.jpg

入户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917100052.jpg

  良西镇圩镇社区党支部委员、居委会副主任 梁光照:“我们是党在基层的代言人,群众都倍加关注我们的一举一动。今后,我们将继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学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