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党建赋能,固本强基——君堂镇开展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为促使“两委”干部更加明确职责、熟悉角色,提升履职能力、理论素养和服务群众水平,9月9日上午,君堂镇委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全镇136名“两委”干部分时段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15101650.jpg

君堂镇2021年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现场

  第一堂课,君堂镇负责人围绕“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主题作专题报告,与参训“两委”干部共同探讨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拥护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等问题,并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实组织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二要坚持学习知识,学习党史知识、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等等,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平时工作中要多思考,如何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知行合一。课堂上,党员干部还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之反帝反封工运高潮》教育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915101652.jpg

君堂镇2021年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现场

  第二堂课,君堂镇有关负责人以“保持清正廉洁 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详细阐述,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同时,以“规范基层党组织日常管理”为主题就党务知识作专题培训,为农村基层干部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电”“补脑”。

  据了解,君堂镇委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干部的培训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心组织本次培训班,切实为基层干部“充充电、补补钙”,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君堂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继续夯实村(社区)“两委”干部队伍建设基础,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教育,全面提升“两委”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