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开展“百年党史润童心,携手共绘爱国情”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东成镇辖区儿童红色主义教育,学习红色历史,培养爱国情怀,近日,东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紧贴青少年兴趣需求,创新学习方式,结合暑期公益培训班开展“百年党史润童心,携手共绘爱国情”主题活动。


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

  活动中,东成镇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雷锋的故事》《吃水不忘挖井人》《两个小八路》等一系列红色爱国主义图书,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孩子们的心中。现场还通过播放红色革命故事《闪闪的红星》动画片形式,让孩子们用心领悟影片中的每一个故事情节,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汲取营养,学党史、悟思想、受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816095312.jpg

微信图片_20210816095321.jpg

活动现场


绘红色画卷,传红色精神

  观影结束后,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画卷上起笔作画。五星红旗、党徽、白鸽、北京天安门等各种象征爱党元素的图案跃然卷上,原本单调的卷子变得五彩缤纷。绘画过程中,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党徽党旗的含义,让红色种子散播在孩子们的心中。

微信图片_20210816095322.jpg

微信图片_20210816095323.jpg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更多孩子在阅读、绘画等多种活动中感悟真理,让爱党爱国情怀在孩子们的心中扎根。

  下一步,东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主动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党的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