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党员志愿者开展创文整治大行动

  为深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大槐镇组织全镇党员志愿者开展创文整治大行动。

  一是开展卫生整治行动,改善镇容镇貌。志愿者们分成五个小组,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理。在行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清理路边垃圾、果皮和乱堆乱放的杂物等,铲除周边的牛皮癣、杂草,进一步提高了环境卫生水平。

  

  

  

  

  卫生整治行动

  二是开展秩序整治行动,维护市场秩序。针对市场和商铺的乱摆乱卖、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组织镇执法办、城监中队、圩镇社区等部门上街劝导群众到指定地点摆卖,清理整治占道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摆等问题,维护镇容镇貌管理秩序。同时在主要街道安装创文宣传小景观、小摆件,增加创文氛围,并拆除违规广告牌、违规帐篷,安装完善交通标志,清理杂乱树木。

  

  

  

  

  

  开展秩序整治行动

  三是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提升创文氛围。通过发放创文宣传单,加强群众对广大群众对创建省文明城市的了解,倡议群众与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翻盆倒罐、清理积水,引导群众支持并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做文明人、讲文明话,营造文明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整治行动共出动钩机3台、车辆8辆,清理卫生死角30多处,清理下水道10多条,喷洒蚊虫孳生地30多处,发放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宣传单600多张。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