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精心部署 全面排查 贴心服务 有力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为切实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近期圣堂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部署、全面排查、 贴心服务,有力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一、精心部署,推进落实。圣堂镇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紧盯接种目标任务,切实落实“党委政府找人、卫健部门打针”的做法,多次召开会议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重点部署到位、责任体系到位,坚决如期完成接种任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质量、走在前。

image001.jpg

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苗接种工作

  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镇全体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大力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一是强化镇领导班子成员驻点督导,指导各村委会通过“电话+入户”的模式开展地毯式摸排,摸清底数、查漏补缺。二是深入种植养殖户、企业和商店餐馆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并及时解答群众疑惑,确保疫苗接种应知尽知、应接尽接。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到村民、种植养殖场排查发动疫苗接种工作

  三、主动靠前,贴心服务。为了顺利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打通疫苗接种对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圣堂镇开设疫苗接种爱心专车,安排车辆统一接送路途较远或出行不便的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并由志愿者跟车服务,有序组织疫苗接种工作。

image007.jpg

“爱心专车”接送出行不便群众接种疫苗

  下一步,圣堂镇将继续把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提高接种人群覆盖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