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凝心聚力 务实进取 奋力开启圣堂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7月28日,中国共产党圣堂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各基层组织、各战线共93名党代表和12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妙慈同志莅临指导。

image001.jpg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圣堂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和镇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圣堂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圣堂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圣堂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奋斗历程,实事求是总结了全镇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研判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为全镇今后更好地抢抓机遇、扩大优势、释放潜能提供了重要遵循。

  大会提出,进入“十四五”规划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市委提出的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和推进“三城”创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启圣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大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进圣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力创建省文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圣堂力量!

image003.jpg

李健忠同志讲话

image005.jpg

陈伟民同志讲话

  镇委书记陈伟民同志指出,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奋斗目标已经明确,圣堂镇的建设发展将开启新的征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勇立潮头,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干在实处,以抓铁有痕的魄力推动工作落实;三要走在前列,以奋勇争先的状态推动工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五年圣堂镇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新当选的镇党委、纪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体代表积极宣传大会精神,认真执行大会通过的决议,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希望新一届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在新的征程上,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三城”目标和抓好“四项”工作要求,育先机、开新局,为全市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圣堂力量。

image007.jpg

全体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