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恩平各社区志愿者助力疫苗接种 为群众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近日国内防疫形势严峻,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我市各社区的志愿者们多措并举开展各项防疫宣传工作,助力市民接种疫苗,全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7月31日晚上八点半,在东安卫生院,小岛社区的车辆将一批批社区居民接到这里接种疫苗,志愿者贴心地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慢慢下车,并引导他们到设定位置有序登记身份信息,填写《广东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等相关表格,随后带领他们前往预防接种门诊进行疫苗接种。

微信图片_20210802114449.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14451.jpg

  小岛社区全面动员,帮助市民接种疫苗,出动多台车辆接送居民到接种点接种疫苗。同时,加强防疫宣传,通过到各村居和商住小区的公告栏张贴防疫宣传单张、到各商住小区业主微信群发布公告、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群提醒群众尽快进行疫苗接种。在疫苗接种点的志愿者们都已连续工作超过12小时,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毫不放松,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都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和称赞。

微信图片_20210802114453.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14454.jpg

  而在青云社区,志愿者们也坚持加班加点为市民服务,有的通过电话提醒居民尽快接种疫苗,有的帮助居民登记身份信息,填写相关表格,争取让居民到接种点后可以尽快接种,提高接种效率。此外,社区还安排接送车辆,将已经完成疫苗接种预约和信息登记的居民送往市人民医院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微信图片_20210802114455.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14457.jpg

  各社区多措并举,通力协作,全力以赴,进一步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屏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