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君堂镇学史力行 助力筑起防疫屏障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7月31日,君堂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全体职工干部科普宣传,深入村(居)一线精准发动,发动广大适龄接种疫苗人群主动前往定点医院接种,确保全镇辖区内所有适龄人群做到“应接尽接”,共同筑牢群体防疫有效安全屏障。

  全镇职工干部共分成20个小分队,由镇领导班子成员率队分别前往各驻点村(居)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全体义工志愿者和村干部通过电话询问、微信联系、上门走访等方式开展疫苗接种政策解读宣传、防疫知识普及以及接种适龄人群摸排登记等工作,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顾虑,发动仍未接种疫苗的人群尽快前往医院接种,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提升疫苗接种率。镇政府落实疫苗接种鼓励措施,凡到现场接种疫苗的群众均获得精美礼物一份,有效提高了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10802113812.jpg

驻点干部发动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通过义工志愿者对群众的悉心宣传引导,许多群众纷纷自愿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对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志愿者主动帮助他们填写相关接种信息表格。对行动不便的接种者,由驻村干部接送,真正做到群众接种疫苗“省时省心省事”,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