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恩平市财政局赴肇庆端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厉行节约办一切事业,学习肇庆市端州区“大刀队”先进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我市全面落实事前绩效管理工作,7月27日下午,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肇庆市端州区财政局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会上,肇庆市端州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向恩平市财政局一行介绍了端州区“大刀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及重大政策、项目事前绩效评估工作流程。双方参会人员并就项目前期筛选、组织绩效评估、项目复审评价、项目结果运用等重点关注问题和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02104447.jpg

交流会现场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