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那吉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主题活动

  7月27日下午,那吉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学习党史知使命,为民履职办实事”体会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市领导吴月波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29090526.jpg

  在座谈交流中,吴月波与那吉镇的人大代表共同探讨人大代表学好党史促进履职尽责见实效的重要意义,并对该镇人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人大代表们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倾听民声、体察民情,提出质量更高、可行性更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选民、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结合近期对百年党史的学习感悟,畅谈各自在为民履职办实事中的体会,并就那吉镇的基础性设施建设、文旅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729090528.jpg

那吉镇人大代表“学习党史知使命,为民履职办实事”体会交流活动

  此外,那吉镇的人大代表还调研视察了那吉镇大莲村委会巷口村机耕路硬底化工程和那吉河水资源环境保护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镇加强基础性设施建设、落实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29090529.jpg

调研视察巷口村机耕路硬底化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729090531.jpg

调研视察那吉河水资源环境保护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