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开展关爱重点人群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升重点关爱人群对社会的归属感,让其享有保障并有价值的生活,7月26日上午,良西镇开展关爱重点人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良西镇政府,为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开展环保创意手工制作班,教小朋友们动手学做垃圾桶,给小朋友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共创美好家园”的文明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728094821.jpg

活动现场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良西镇康园中心为残疾人带来歌唱表演,给他们带来关爱,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728094823.png

表演现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到良西镇的贫困家庭进行入户慰问,并送上慰问品。有志愿者表示,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728094824.png

慰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28094825.png

  志愿者 吴晓华:“参与这次活动,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我觉得很开心。今后,我会继续坚持做志愿服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