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沙湖镇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人民精神风貌,近日,市文明办、沙湖镇在沙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弘扬法治精神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法治知识讲座,沙湖镇有关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人大代表及群众讲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广东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指出学法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对法治的认识。沙湖镇人大办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了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并进行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726093432.png

微信图片_20210726093434.pn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26093435.png

  沙湖镇人大代表 叶伟翘:“通过法律学习宣传活动,加深了对代表履职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我认为非常好。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沙湖镇禁毒办联合镇妇联以及现场志愿者向群众介绍我市以及沙湖镇的禁毒工作现状,普及预防毒品的相关知识,通过讲解毒品仿真模具、亲身体验禁毒仿真体验套装、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让现场的群众更真切地感受毒品带给人类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巩固禁毒宣传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726093436.png

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6093437.png

  群众:“通过活动,我收获了很多,学到很多禁毒知识,小朋友也认识到吸毒的危害,以后可以更好地抵制毒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