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举行“科学使用手机 共建文明恩平”科普服务活动

  7月22日上午,由市科工商务局、市科学技术协会组成的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在青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科学使用手机 共建文明恩平”科普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609300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主办方从“合理运用手机保健康”“规范使用手机防诈骗”“科学使用手机防疫情”等方面开展科学普及。同时,还针对现行下几类主要的智能手机应用场景,教导社区居民如何规范使用智能手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科学使用手机的知识水平,增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觉性、参与疫情防控的自觉性。

  为调动社区居民的积极性,活动还设置了科学使用手机知识趣味问答环节,参与居民纷纷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726093003.jpg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50多名青云社区居民参加,志愿者通过派发创文倡议书、扫黑除恶宣传单、膳食健康、自然灾害自救指南等创文、科普宣传资料,让社区居民加深对各方面知识的认识和了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