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市领导何焕仍、禤活源到那吉镇督导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

  7月23日上午,市领导何焕仍、禤活源率队到那吉镇潭角村委会、那吉养峰就业安置(帮扶)基地、邑康家园调研督导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

  在那吉镇潭角村委会,何焕仍和禤活源实地查看禁毒主题公园,听取禁毒宣传讲解,查阅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台账,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在那吉养峰就业安置(帮扶)基地,何焕仍和禤活源详细了解基地运营情况,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基地如何开展养蜂就业安置吸毒人员,帮助他们获取提升养蜂技术、改善生活,实现人生价值。两位领导对基地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大力推广就业安置(帮扶)经验,鼓励支持吸毒人员参与进来,通过勤劳致富,摆脱困境。在邑康家园,禤活源认真细致查看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台账,充分肯定了那吉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26091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726091701.jpg

调研现场

  何焕仍就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清楚掌握辖区内涉毒人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提升禁毒管控力度,强化吸毒人员排查,落实管控措施,扎实做好禁毒基础工作。三是要强化“一对一”党员结对帮扶,通过推荐就业、鼓励支持创业等帮扶措施,帮助吸毒人员回归正常生活。四是要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禁毒宣传深度和广度,组织干部群众到禁毒主题公园、禁毒基地等参观学习,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禁毒氛围。五是要健全完善禁毒工作台账,严格按照禁毒重点整治评估标准,逐一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72609170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6091705.jpg

调研现场

  禤活源就做好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位推动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推动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要对讲解员加强培训,不断提升讲解员综合素质与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台账,对照禁毒重点整治评估标准,及时收集整理、归类存档,做到规范、齐全、准确,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做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