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那吉群众送来锦旗,感谢党委政府做了这事

  “感谢镇委镇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为我们小区新装了路灯,现在我们夜间出行十分方便。”那吉圩镇社区龙兴新村村民代表激动地说。

  

  龙兴镇社区龙兴村村民代表送来锦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那吉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为民初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3件,以真作为赢得群众满意,用实举措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巷道街灯实现全部亮灯

  

  黄角法治广场实现亮灯

  一是完善圩镇照明系统。为龙兴新村路段新安装路灯40盏,惠及90户住宅、500多人,打通亮化“最后一公里”。二是实施山区亮灯工程。黄角圩是黄角村委会村民赶集和生活的主要区域,建有黄角法治文化广场。为进一步改善黄角圩人居环境,那吉镇在道路两旁及法治文化广场新安装路灯17盏,大大提高黄角群众夜间生活的安全感。三是点亮乡村出行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那西村委会新村新安装太阳能巷灯8盏,同时,对其它16条自然村巷灯进行检修。四是加强日常管护。组织专职维修人员和值班人员,利用晚上时间巡查主区域道路的331盏路灯,及时对3盏因雷雨天气影响而不亮的路灯进行抢修。6月9日全镇331盏路灯实现亮灯,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让一盏盏小路灯照亮幸福路。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