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钟春卫:坚守防台风第一线 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台风“查帕卡”影响,20日—21日,我市出现强降雨天气。横陂镇城监中队队长钟春卫始终坚守在防台风第一线,他不仅帮助受灾群众转移安顿,还全力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尽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省道S267横陂路段,钟春卫正带领队员们开展巡查工作,对道路两旁的树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于受台风影响有倒塌风险的树木,钟春卫和队员们通力合作,在确保道路双向无来车周边安全的前提下利用电锯等工具对树木进行砍伐,并迅速将树木分割清理到道路两旁,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943.jpg

钟春卫带领队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随后,钟春卫还到省道S267新潮村附近路段开展清理工作。据了解,20日晚6点多,该路段不少行道树受台风影响倒塌了,阻碍车辆通行。得知情况后,钟春卫带领队员们迅速赶往现场,在狂风暴雨中克服设备损坏等重重困难奋力清理倒塌树木,充分展现出年轻党员的政治自觉和高度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945.jpg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946.jpg

钟春卫与队员一起清理倒塌树木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947.jpg

  横陂镇城监中队队员 陈英武:“接到通知后,钟队长马上带我们赶往现场。在清理工作中,钟队长马不停蹄地埋头苦干,给我们树立了一个良好榜样。经过一番努力协作,终于使道路恢复了畅通。”

  此外,钟春卫还协助受灾群众进行转移,在台风减弱后,钟春卫贴心地入户安抚群众,详细了解房屋的受灾情况,并提醒群众遇到困难要及时求助,他和队员们将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948.jpg

  横陂镇城监中队队长 钟春卫:“下一步,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巡查,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畅通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