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关爱环卫工, 沙湖镇这个活动真暖心!

  为关爱环卫工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文明单位参与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结合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求,7月20日上午,沙湖镇委镇政府联合恩平市景业陶瓷有限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沙湖镇、恩平市景业陶瓷有限公司慰问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一行前往沙湖镇环卫站,慰问17名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40余箱清凉饮品,并嘱咐他们在平时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鼓励广大环卫工作者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沙湖镇良好人居环境的创建中去。

  

  

  环卫工人们喜笑颜开,对镇委镇政府和热心企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为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和沙湖镇环境品位提质提标努力工作。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沙湖镇委镇政府对基层工作人员的深切关怀,体现了恩平文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呼吁带动了更多群众关注重视环卫工作,理解关心环卫工人,丰富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恩平市创建省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