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君堂镇开展创文卫生整治大行动

  7月19日上午,君堂镇全面开展卫生整治大行动,进一步推进广东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高该镇环境卫生水平,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行动中,君堂镇城监执法人员和党员义工分两路,分别对江洲榕荫长堤、江洲市场一带的沿街商户乱摆乱卖、乱搭乱建、乱涂乱画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90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903.jpg

整治现场

  同时,君堂镇城监执法人员和党员义工针对市场外围、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积存的垃圾进行清理,引导商户遵纪守法、文明经营,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确保镇容镇貌整洁有序,进一步夯实该镇创文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90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905.jpg

整治现场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计出动60多人次,执法车辆2辆。下一步,君堂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依法取缔违法经营行为,巩固卫生整治成效,助力我市创文工作稳步推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