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牛江镇召开2021年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7月19日上午,牛江镇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恩平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牛江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牛江派出所、司法所、自然资源所、冯如中学、中心小学、方寿林学校、卫生院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2.jpg

  镇委书记陈明裕讲话

3.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碧辉主持会议

4.jpg

  镇委委员郑伟锋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恩平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牛江镇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工作建议。

  镇委书记陈明裕作会议讲话。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建省文明城市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没有过路客,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增强创建省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每周一汇报、坚持每周一清洁、坚持每周一交流,以“每周三个一”抓好创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针对当前创文的重点难点问题,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克服迎检式、被动式的工作作风,切切实实把工作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