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坚持民生导向,推进文明创建

  自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良西镇坚持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创建工作注入民心力量。


  解决停车难问题

  良西镇以应划尽划的原则,在主次干道合理增设25个停车位;通过盘活闲置地,新增30个停车位,大大减轻停车压力和减少停车乱象。此外,还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圣堂中队开展违章停车专项整治,加强停车秩序管理,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719174805.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74808.jpg


  解决杂物乱问题

  良西镇组织党员义工,利用大型机械,开展专项整治10多次,清理杂物10多吨,使背街小巷杂物乱堆乱放的现象明显下降,美化了城乡环境,减少了蚊虫滋生。

微信图片_20210719174809.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74810.jpg

党员义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解决道路坑洼问题

  良西镇组织力量,修补了10多处破损地面,为群众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及出行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719174811.jpg

着力解决道路坑洼问题

  良西镇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推动文明创建的重要举措,今年,还投入了90多万元新建主题公园,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将为群众提供更舒适的活动空间。下一步,良西镇将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硬、软件建设,让文明创建水到渠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