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市文明办联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在我心,文明生活伴我行”主题活动

  为提高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7月13日下午,市文明办联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在沙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垃圾分类在我心,文明生活伴我行”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授垃圾分类知识、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张、举行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方式让群众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715092648.png

授课现场

  在垃圾分类问答环节中,工作人员手持各类生活垃圾标识纸张向大家提出问题,现场小朋友们踊跃进行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210715092650.png

垃圾分类问答环节

  在垃圾分类小游戏环节中,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派发生活垃圾标识纸张,小朋友们对手中标识纸张进行思考后,有序上前投入分类垃圾桶内。

微信图片_20210715092651.png

垃圾分类小游戏环节

  本次活动围绕“绿色、环保、文明”的主题,以有趣的活动形式引导群众将垃圾分类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熟悉和践行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715092652.png

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