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政府搭台,多方参与”助力戒毒康复人员人生再起航

  为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工作,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会,圣堂镇采取了“政府搭台,多方参与”的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工作措施,让戒毒康复人员人生再起航,为他们铺就阳光路。

微信图片_20210708094955.jpg

  圣堂镇把集中解决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问题作为突破口,积极拓展就业安置的渠道,采取了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的工作措施。为了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该镇与松普电子对外加工场达成合作,切实加大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帮扶力度,实行“一对一”帮扶,了解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意愿和就业需求。同时,通过思想辅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让戒毒康复人员树立融入社会的信心,从而实现自主创业、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708094957.jpg

微信图片_20210708094958.jpg

微信图片_20210708094959.jpg

  圣堂镇委副书记 陈仕远:“我镇大力开展帮扶救助工作,着力推动就业安置。通过一系列就业帮扶、生活救助、生产扶持、心理辅导等帮扶措施解决戒毒康复人员实际困难,先后帮助29名戒毒康复人员成功就业,戒毒康复巩固率不断提升。目前我镇在禁毒帮扶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