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茶香里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大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恩平市创文办、恩平市妇联以及镇妇联、镇禁毒办等部门单位,在大槐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茶香里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将大槐茶文化有效融合到学党史中让茶香作为教育的润滑剂,让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更加有味道。

  本次活动通过自愿报名参加的形式,共招募了来自大槐镇辖区内的12组亲子家庭,约30余人。他们既是活动的参与者,也是党史的演讲者、茶艺的表演者。在亲子们用心准备之下,活动异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210707091957.jpg

活动现场

  一边是恬静淡雅的茶艺表演品鉴,一边是声情并茂党史故事讲述, 从北伐战争的故事,到巾帼英雄刘胡兰的故事、到“邓小平爷爷与一杯茶”的故事,在浓浓的茶香中大家回味了一个又一个党史故事,同时也在茶香中感受着红色文化的熏陶,感悟党史精神。

  每一对亲子家庭展示完后,都会不约而同地“以茶向党献礼”,每一句对党的祝福都是发自肺腑之言。

微信图片_20210707091959.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亲子家庭进一步感受和传承传统文化,筑牢文化自信之基,从而铭记党史,弘扬我国党史文化和茶文化中共有的朴实、感恩、和谐的文化精神,从而带动整个文明家庭、文明社会的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