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干党支部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财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干党支部座谈会,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向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吴润章、徐素青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首次向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极大褒奖,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更能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坚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希望各位老党员要注重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向上,做充满正能量的模范长辈;心怀“国之大者”,继续支持市财政工作,多向市财政局提宝贵意见建议;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传承革命精神、红色基因,在持续奋斗中努力书写财政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70609494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6094957.jpg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还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老党员学党史、增党情、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0706094958.png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