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那吉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为把党中央的关怀传递给在党50年的老党员,让他们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6月29日上午,那吉镇委在该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活动中,那吉镇负责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705153738.pn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05153740.png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梁杏水:“感谢党中央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与照顾,当我们有困难的时候,是党送来关怀和温暖。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戴上这枚纪念章,首先想到的就是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地永远跟党走!”

  那吉镇负责人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表彰老党员,也鞭策激励全体党员。老党员身上有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们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不畏艰苦的战斗精神,他们敢于奋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希望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使广大党员干部真诚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建设“森林温泉小镇”作出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