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展

  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展。

微信图片_20210701093947.jpg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展现场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围绕“追忆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主题组织开展优秀书法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学生及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征集了优秀书法作品100余幅,并组织书法展予以展出。参与者以书寄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701093950.jpg

党员干部、群众参观书法展

  连日来已有500多人次前来参观书法展。本次活动将爱党爱国情怀与弘扬书法魅力有机结合起来,以艺术的形式引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合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