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两新党建喜事成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扩大“两新”党组织的覆盖面,探索镇村基层党组织与“两新”党组织联建新模式,6月29日,良西镇新成立广东花海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恩平市良西镇龙腾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两个“两新”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10701093307.jpg

广东花海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1093309.jpg

广东花海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

  揭牌仪式上,良西镇党委负责人代表良西镇党委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压实“两新”组织党建责任,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探索创建行业、业务主管部门联建党建示范点及村级党组织与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党组织联建制度;二是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在党员中发掘致富带头人,在带头人中发展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择优发展成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发展,开创佳绩。

  广东花海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新当选支部书记冯炯图、恩平市良西镇龙腾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新当选书记李柏森感谢上级组织的指导与关心,并表示将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企业和合作社发展。同时,积极加强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规范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特别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凝聚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同步提升,助力企业和合作社稳健发展,为良西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1093310.jpg

恩平市良西镇龙腾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