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的关怀送上门

  近日来,东成镇各级党组织进村入户,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的关怀送上门。

  在东成镇四联村委会新村,有着52年党龄的陈银叶凝视着纪念章,感到既神圣又光荣,“党组织把纪念章送到了我家,我觉得非常感动、非常光荣,我一定会保管好纪念章,教育我的子孙永远跟党走!”陈银叶激动地说。四联村主要负责人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他们“离岗不离心”,非常关心村的发展。一定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28183402.png

四联村党支部为老党员陈银叶颁发纪念章

  据了解,东成镇各级党组织正有序做好纪念章颁发工作,确保在7月1日之前全部发放完毕,真正把纪念章佩戴在老党员胸前、将党的温暖送入老党员心里。

微信图片_20210628183405.jpg

石路村党支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8183406.jpg

顺槎村党总支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东成镇把关心关爱老党员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用心用情来解决老党员的所急、所需、所盼,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真正让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以颁发纪念章活动为契机,学习传承老党员一心向党、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涵养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高尚情怀,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以实干实绩助推东成镇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