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安委办召开“6·7”火灾警示现场会

  6月8日下午,市安委办在君堂镇召开“6·7”火灾现场会,汲取6月7日君堂镇鑫强再生资源回收站火灾教训,总结经验,部署我市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10092508.png

郑成博讲话

  现场会上,市领导郑成博指出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行业主管部门、各镇(街)一定要认清政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常抓不懈。二是要完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一线三排”工作。尤其对我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进行全覆盖摸底登记,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应急演练。各镇(街)、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加强业务培训,及时补齐各种应急救援物资,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

  君堂镇、市科工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对“6·7”火灾进行分析总结。

微信图片_20210610092510.png

火灾警示现场会

  据了解,君堂镇鑫强再生资源回收站于6月7日14时35分发生火灾,经紧急救援处置,火情于当天17时30分成功被扑灭。火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1万元,无人员伤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