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组织党员志愿者维护疫苗接种秩序 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良西镇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苗接种秩序维持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829.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831.jpg

疫苗接种现场

  在良西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一个个“红马甲”身影引人注目,这些身穿“红马甲”的就是良西镇党员志愿者。面对前来接种的群众,志愿者们分组行动,一组负责引导群众排队等候、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群众保持安全距离等;另一组协助接种疫苗群众进行扫码登记、填写表格等。同时,志愿者们还向他们科普疫苗接种常识,分享过往接种的感受,彻底打消了群众的顾虑。党员志愿者的加入,为医务人员分担了工作,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83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833.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83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92835.jpg

引导群众进行扫码登记并解疑释惑

  据了解,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良西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