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小小微心愿 大大幸福感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良西镇坚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微实事,你话事”活动。近日,良西镇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为17名困难儿童圆了微心愿。


小小微心愿

  良西镇党员义工“初心站”社工在上门探访服务中发现,有些学生,心里藏着一些愿望:“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些文具”“我想要一对球鞋”“我想要一个蛋糕”……因为种种原因,这些简单的心愿,一直难以实现。了解此情况后,良西镇党委、政府决定举办微心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652.png

为困境儿童送上篮球和亲切的问候


大大幸福感

  本次微心愿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老师将热心人士捐赠的礼品分发给同学们,礼品非常丰富,有精美的书包、精致的文具盒、实用的球鞋.,还有羽毛球拍、篮球、魔方、象棋等运动、益智类礼品。第二部分由热心人士和工作人员入户慰问。小岑(化名)的微心愿是拥有一个篮球,他一见到热心人士送来的篮球,开心得跳了起来,直接就把球“抢”了过去。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654.jpg

部分爱心物资


满满正能量

  良西镇希望通过活动,让困难学生明白,党和国家永远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只要努力,眼前的所有困境都会是通往成功的垫脚石。要增强信心,认真读书,努力成为国家栋梁。

  下一步,良西镇将坚持长期开展该项活动,同时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655.png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656.png

赠送爱心物资,圆儿童微心愿


坚持为民办实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良西镇已完成民生实事和微实事18件。同时,还积极发挥党员义工初心站平台作用,帮助群众圆微心愿。今年以来,已开展党员义工志愿服务20多次,收集微心愿33个,已全部圆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