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举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专题展览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近日,由东成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东成镇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览在东成镇中心小学举行。学校1500多名师生分班次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7095350.png

活动现场

  此次展览活动包括道德讲堂和图片展览两个环节。

  在道德讲堂上,老师以“学习道德模范,感受榜样力量”为主题为学生讲述了道德模范的故事,动员学生学习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07095352.png

道德讲堂

  随后,学生在东成镇相关领导、教师们的带领下观看了吴年乐、梁佐等恩平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江门好人等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事迹。他们的事迹引发了学生们的共鸣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10607095353.png

微信图片_20210607095354.png

学生观看道德模范专题展板

  接下来,东成镇道德模范事迹专题展览还将继续在全镇巡回展出,通过展览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作用,使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善行义举蔚然成风,从而在全镇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形成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07095355.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