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恩城街道:夯实创文基础 凝聚创文合力

  5月21日上午,恩城街道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恩城街道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街道创文办专职副主任黄倩雯主持,街道创文办副主任卢炳艺授课,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卢达大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街道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及28个村(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图片1.pn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卢炳艺同志对当前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形势进行了生动分析,对市创文办出台的各类创文工作机制、行动方案进行了深入剖析,从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要处理好哪几方面的关系、如何创建文明城市等多个角度,对当前的创文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指导讲解。

图片2.png

  卢炳艺为社区干部授课

  本次培训形式兼顾理论性与实践性,对于指导和规范街道各村(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黄倩雯同志对创文过程中的台账资料规范化制作和报送进行了讲解,针对网上申报材料,重点讲述了资料的格式、撰写、审核、申报等具体要求和经验做法,强调网上申报材料必须读清题、理解题、答好题、把好关。

图片3.png

  卢达大作讲话

  卢达大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意义,重视工作紧迫感、增强历史使命感,紧抓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大好发展契机,把为民办实事这一民生工程做真、做细、做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图片4.png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进一步为与会人员打开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工作指引。参会人员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规律,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服务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大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