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重拳出击开展经营秩序专项整治

  为助推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干净整洁的圩镇环境,近日,大槐镇联合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圩镇沿街商铺进行“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顺利进行,前期大槐镇对圩镇乱搭乱建、占道经营情况进行摸排,通过现场走访勘查,多方取证,确定乱搭乱建、占道经营情况,依法依规向乱搭乱建商户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大槐镇执法队多次上门做好商户思想工作,告知拆除违法建筑的相关法律法规,讲明乱搭乱建存在的安全隐患,获得了群众的支持与理解。

  

  工作人员派发创文宣传单张

  行动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疏导围观群众、耐心宣传相关政策,有的指导机械进行拆除作业,还有的组织清运拆除后的建筑垃圾等。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拆违工作有序推进,共拆除乱搭乱建30多处,面积300余平方米,清理水泥墩、砖块及背街小巷垃圾3吨多。

  

  

  

  

  

  行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行动大槐镇共出动人力50多人、执法车8辆、钩机1台、氧割设备以及携带拆除工具一批。

  此次行动不仅规范了圩镇商户的经营秩序,清除了违法建筑物带来的安全隐患,还提高了创文知晓率和居民、商户的文明意识。下一步,大槐镇将继续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巡查管控力度,采取“防、控、拆”结合的方法,确保违建治理常态化、长效化,为恩平市创建省文明城市贡献大槐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