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恩城街道开展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5月中旬,恩城街道开展以“百年党史寻初心,铸就爱国者底色”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青年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

  5月14日,恩城街道召开青年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会上,来自街道机关的5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共同交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青年运动史、一部青年发展史、一部中国青年在党领导下前赴后继、顽强拼搏的奋进史。青年干部必须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系统学、认真学,坚守为民情怀,提升业务本领,为奋力开创恩城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恩城街道青年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踏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5月18日,恩城街道组织30名青年干部前往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吴有恒故居(恩平县人民政府旧址)参观和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干部认真聆听吴有恒的革命故事,详细了解吴有恒的生平事迹及恩平革命斗争史,充分感受吴有恒为民服务、为党分忧、为国奉献的高尚情怀和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艰苦的战斗历程。

  

  

  

  参观吴有恒故居

  以赛促学史,厚植爱党情怀

  在沙湖镇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恩城街道举办了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全体青年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史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判断题三个环节,5支参赛队伍随机抽签后进入第一环节——个人必答题,屏幕中的每一个党史题目选手们都能飞快亮出答案。进入到抢答环节,选手队伍全神贯注,争相举手踊跃答题,比赛十分激烈。最后到了团体赛环节,选手们斗志昂扬,在组内小伙伴的通力合作下赛出知识和本领。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恩城街道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青年解读了党史背后的丰富内涵,涵育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鼓励引导青年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将“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青春的力量融入到发展恩城的新蓝图中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