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服务区积极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大槐镇委立足实际,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大槐服务区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为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提供了新的阵地和平台,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据统计,大槐服务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累计接待团体参观学习5场次共200多人次。


打造党史长廊,

向过往旅客宣传沿线当地红色文化

  大槐服务区充分利用公共区域,精心布置了“伟大精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等特色展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智慧和生命开天辟地、继往开来、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伟大革命精神”部分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要论述,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抗疫精神等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提供了无穷的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521100124.png

“伟大革命精神”展厅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展厅部分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字字铿锵,发人深省。

微信图片_20210521100125.png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展厅


铸就红色阵地

加强服务区职工的党史学习教育

  大槐服务区巧用员工生活区,设置“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等宣传园地,以时间为横轴,地点、历史意义为纵轴,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百年辉煌历史,展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书写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更好地引导员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0521100126.png

微信图片_20210521100127.png

员工生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园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