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嘉欣:为民办实事 让服务更有温度

  团市委派驻东成镇横槎村第一书记吴嘉欣驻村期间,紧紧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五大职责任务,以建强基层组织为核心,以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0095313.jpg

  驻村期间,吴嘉欣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将收集回来的村民意见建议,对照惠民政策,与村两委班子一同查摆问题,找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首要任务,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她紧扣“民生温度”,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给村民生活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520095316.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095317.jpg

工作中的吴嘉欣

  她坚持从美化、绿化、亮化着手,采取“一村一策”的工作方法,通过多形式广泛宣传,使村民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主动参与到门前屋后清理工作中来。通过党群同心合力,横槎村的“三清三拆”和“廊道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充分发挥村规民约的墙绘宣传作用,大力推进移风易俗,着力塑造崇德向善、守望相助的文明乡风。

微信图片_20210520095318.jpg

工作中的吴嘉欣

微信图片_20210520095319.jpg

  东成镇横槎村委会干部 胡艳梅:“嘉欣书记自驻村以来,带领村两委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使村发生可喜的变化,现在村容村貌变得亮丽了,乡风民风好转了,村民对她的工作很满意。”

  在驻村工作中,吴嘉欣还坚持“志智双扶”,提升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去年,她积极发挥共青团业务优势,发动青联委员、爱心企业等开展青春情暖助学活动,为东成镇41名贫困学子送上助学金和生活学习用品。驻村期间,吴嘉欣融入了村民的生活、农村的环境,也从“门外汉”变成了村民的“家里人”。

微信图片_20210520095320.jpg

工作中的吴嘉欣

微信图片_20210520095321.jpg

  团市委派驻东成镇横槎村第一书记 吴嘉欣:“驻村工作让我收获了很多,经常和村民打交道,增进了我与村民的感情,学习到很多在机关单位时学不到的知识,增加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全力以赴,以攻坚克难的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更多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