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横陂:干部群众榕树头下学党史

  5月14日上午,横陂镇组织干部群众到蓝田村古树公园开展“榕树头下讲党史”专题活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730.jpg

  横陂镇有关负责人深入基层,与群众打成一片,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围绕“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风云百年奋斗历程。活动中,干部群众认真聆听党史故事,积极参与交流讨论,结合自身经历分享革命往事和村子里的历史传统,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737.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738.jpg

活动现场

  村民吴伯高兴地说道:“今天的授课增进了我们对党的了解和热爱,引导大家走进历史、走近榜样,在鲜活的革命事迹中感悟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这样的学习机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横陂镇创新思维、打破常规,注重学习形式亲民化,把课堂从室内搬到室外,充分利用当地的红色资源,大力开展接地气、聚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真正让党的历史“飞入寻常百姓家”。“榕树头下讲党史”是横陂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横陂镇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设计开展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好对党员干部的专题培训和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以面对面、互动化的宣讲方式讲好讲活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