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5月12日下午,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冲刺工作。镇、工业园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工业园和相关市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7153258.png

岑安林讲话

  会上,市领导岑安林就当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强调了四点工作意见。一要认真对照上级各项检查指标和各项任务的标准要求,从严从实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宣传、管控、打击三方面工作。二要对照上级检查督导提出的存在问题,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切实落实整改。加强对整改进度的督查督办。三要扎实巩固前阶段取得的成效,用活用好新增的硬件载体。组织机关干部、厂企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家长学生代表进行参观、举办多种形式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各宣传阵地作用。四要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微信图片_2021051715330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